首页 » 新闻 >

“过度拥挤的城市的解决方案?城市汽车“

2021-08-09 16:12:00来源:

除非全球汽车制造商集中越来越难以创造更适合于它们下面日益有限的道路空间的汽车,否则我们将很快梦游进入僵局。

世界公路的“网络”努力加入当前驱动或停放的大约12亿个电机。当预测时,这是2035年的给定,当预测说,人口将达到约83亿辆,汽车数20亿辆,驾车人士的车道近倍增。

•最佳城市汽车

那种挥发性鸡尾酒更多的公民,在消费者需求中持续的高峰,以及相对较少的新道路可能是地狱的。还有另一个问题:国家地区已经出来,镇上的城镇都在目前(74亿)人口担心。平衡已经提示,大多数民众现在生活在城市而不是农村地区。在英国,该比例为83:17。到2035年,它将更接近90:10。

全世界,大约40亿人现在正在挤在自己身上,而不是传播出来。逃离(甚至留在境内)乡村正在失去诱惑。

因此,让我们接受全球趋势是为更多城镇和城市生活,这不可避免地导致每位司机在那些非农村地区的司机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