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迷你JCW GP概念已经发疯了

2022-06-10 10:12:03来源:

通常,迷你等待直到它在掀背之前的终点结束之前释放出GP版本。更多的力量,没有背部座位,不便宜。然而,Mini已经无法遏制这次,所以它将当前迷你转变为John Cooper Works GP概念。它看起来完全是流行的。

曾经想过,宝马I8和迷你库珀的爱人会看起来像什么?GPE在GP概念的飞行支架和百叶窗的双轮和奇迹不再奇迹。然后在环路后翼和raceCar-Spec扩散器上扰乱。所有的车身MOD也是碳纤维,因此它符合MINI GP的指挥官应该比自己的钥匙扣更低。

前面,有一个巨大的格栅 - 奥迪,你在看这个吗?因为GP是一个概念,所以没有抛弃数值榨汁性,所以我们不知道它旨在使用它或电源输出的发动机。据推测,众多,鉴于越来越多的冷却量。标准迷你JCW提供了一个rorty 228bhp,因此它不仅仅是一种生产规范GP可能超出240bhp,或250bhp的岩石的领域

真的,这是一个关于细节的概念。联盟杰克图案尾灯。'59'比赛号码,向原始迷你1959年首次亮相点头。内部,触摸敏感控制调节悬挂刚度,通过桨控制换档,铝卷笼代替后排座椅,使用“3D针织”创建织物。而不是你的奶奶曾经编织的二维卡通开衫。

主要是,我们无法克服那个航空。MiniS应该是可爱的,有点字,所以一个人砍掉空气并将其弯曲到它的意志之类的想法是作为外星人,作为外星人,作为茅草纤维制成的茅草屋顶。旧学校的想法,新学校思考。你喜欢它,还是应该任何生产迷你GP恢复到Twee和传统?请参阅以下评论,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