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长奥迪A8

2022-05-18 08:12:03来源:

没有什么比指定你的全新的奥迪A8与额外的门指定你的全新奥迪A8。是的,这是A8 L延伸,一个6.36米长的六个座位,奥迪说奥迪六门左右的豪华轿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才能发展。

确实,12个月。显然,向A8的已经相当长的轴距添加1.09米并不容易。奥迪的工程师用挤出的铝部分加长侧部门梁,并加入了额外的管道和向屋顶的交叉支撑,由其要求制成豪华轿车,非常几乎是常长的长轴A8的扭转刚度。尽管它比范围漫游者大约是一个智能福尔沃,但在2.4智能方面。

可预见的是,内部有很多富裕。在2.4米的全景屋顶下方(本身几乎是智能的长度)是奥迪最好的“瓦尔科纳”皮革覆盖的六个辛勤座椅。使用自己的酷箱和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三行乘客最佳。

电源来自3.0升六个,带有306bhp和325磅的扭矩,通过八速auto'和quattro全轮驱动到达地面。所有普通的奥迪。0-62mph需要7.1秒,顶部速度升高为155mph。在那些19s下隐藏是S8的制动器。

这个一个XXL A8领导的在哪里或向谁,我们不知道。无论何处,奥迪都表示已经为Long A8S进行了“进一步要求”。没有关于价格的话,但卖几个毫无疑问让所有开发工作都感到有价值。

我们将担任S8 Plu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