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Vauxhall vxr8 gts-r是最强大的vauxhall

2022-06-13 15:12:24来源:

Vauxhall刚刚宣布其最强大的汽车在公司长,114年历史上。它被称为vauxhall vxr8 gts-r,它是一个开膛手。

它是一个跑道的特殊标记为VXR8生产结束,Vauxhall已经决定 - 非常正确 - 将OL'女孩送到令人兴奋的轮胎吸烟荣耀中。这是基于Holden Commodore,它本身将在10月份在澳大利亚停止生产。

在当前VXR8中执行强大服务的6.2升增压V8已从568BHP升级至587BPP,以及546LB的扭矩。增益来自ECU的重映射,以及高流量空气过滤器。有趣的是,它仍然没有像霍尔登的最后一线Commodore GTS-R W1那么强大,它得到了一个635BHP的ZR1发动机,以获得良好的措施。

通过有限的滑动率自然地驱动到后轮,也是GTS的扭矩矢量系统。Vauxhall已经将制动器升级为六个活塞,单块卡钳设置,带上410mm的圆盘,遮住在20英寸锻造的合金轮辋下面,在后面的10英寸宽,宽阔的前方。试图不杀死那些我们怀疑的怪物,会很有趣。

还有更多。GTS-R获得了新的前筋膜,前泼溅物,翅膀和碳纤维通风口。在后面,有一个新的扩散器,新的扰流板,新的下面板和四尾杯,带菱形尖端。阿尔坎塔拉在内侧的特点也很多皮革。

这是踢球者 - 只有15个VXR8 GTS-RS将来到英国,每个人都将花费74,500英镑。这是“标准”VXR8 GTS(仅超过56万英镑的手动版)是相当大量的金钱,易于靠近梅赛德斯-AMG的常规E63 AMG(£79K)。AMG也得到了四轮驱动,也可以在3.5秒内从0-62mph开始。

它将在今年的薪水速度亮相。只是留意轮胎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