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drian Hallmark:New Bentley CEO谈论未来的产品,电动汽车和盈利能力

2021-09-05 10:12:00来源:

Adrian Hallmark的Twitter Biog只是宣称'Bentley Boy's再次'。在2003年从Bentley的销售和营销老板之后,他留下了美国的大众,然后是远东的大众。在Saab的短暂咒语之后,他在2月份担任召回船员之前加入了美洲虎土地罗孚,担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我就像众所周知的猪,”他告诉我们。“但该角色并非没有挑战。

•最好的豪华轿车购买

自2009年以来,他首次在红色中返回宾利的公司,但很清楚原因和需要做些什么来恢复盈利能力。

“两个问题让我们进入了红色,”他解释道。“轿跑车延迟了九个月,只是没有准备好发射。但是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 我们会支付所有的钱,但没有收到任何钱。

“第二个因素是,只是当我们认为我们有GT的权利和生产流动时,WLTP就会进一步延迟。”

随着诚实的诚实,他对劳动力的努力,他承认宾利没有为WLTP做好准备。但他也对未来的持有人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