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看到了新梅赛德斯 - 奔驰A级的脸

2022-06-23 08:12:06来源:

梅赛德斯嘲笑新的A级,这么多可怜的东西应该欺骗。这是Drip-Feed的最新信息:新车脸的阴影形象。

非常类似于新的CLS的脸,我们认为你会同意。类似的角度前灯,几乎是阿斯顿马丁形格栅,配有晚餐板尺寸的梅赛德斯星级和中心,AMG-ISH较低的烤架。我们冒昧地越来越英俊。你呢?

虽然梅赛德斯一直在无情地戏弄新的A,但它也让他们的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奥迪A3和BMW 1系列竞争对手的细节。对于一件事来说,这是更大的,以应对当前A级客舱空间的广泛谴责(没有任何)。

很快就会有一个插件混合动力版本,这将取悦科技态度几乎与令人惊叹的内部一样多,配有顶级版本的双12.3英寸独立屏幕。A-Class也是第一款梅赛德斯,用于获得Comand InfoTainment Center的点击速度版本。你的举动,梅巴赫。

当然,我们期待大多数的版本将在他们迅速消失的后挡板上携带字母'A','M'和'G'。首先,通过2018年的结束,根据性能ARM BOSS Tobias Moers,我们将获得AMG A35。它将是一个300bhp-plus入门级的amg,它将决斗奥迪S3和VW高尔夫r - 更不用说来自现代和本田的最佳热舱口。现在,在30万英镑的热门舱段中有一个令人尴尬的人才。敢于你进入,A级?

然后,在2019年,继承人到野生AMG A45的继任者。通过从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超过400bhp,并通过从2.0升的四缸发动机提供超过400bhp,并借助全轮驱动(现在的卷筒卷),更快Paddleshift齿轮箱和超低的地面效果乘坐身高,似乎准备好撕下热舱口规则本。一遍又一遍。

在此之前,还有更戏弄的戏弄。在3月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滚动大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