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ston Martin的威尔士州SUV工厂正在塑造

2022-06-23 09:12:04来源:

通常在Mi6式灵宾,阿斯顿马丁宣布“新的ST雅典制造工厂的阶段我现在已经完成”。现在,注意,007。工厂还没有狙击丝带。

Aston的St Athan项目阶段涉及创建智能新的接待区,欢迎重要的Aston Martin客户和供应商,工作人员招待会,办公室以及燃料的新一代Aston Martin工程师负责。重要的东西。显然已为已创建的750项新工作提交了3,000个申请。

看起来很聪明,不是吗?截至2016年2月,截至2016年2月,在南威尔士州的风吹角落的破旧的前RAF基础的转变。想知道Maranello和Sant'Agata嫉妒吗?

那么,II期是什么?好吧,它已经在进行中。曾经拥有龙卷风喷气式战斗机的三个机库正在换成艺术制造设施的状态 - 这将在2019年讨厌第一个阿斯顿马丁SUV。您可能会记得顶级装备,以往去年对新空间的评估,在某些阿斯顿最伟大的命中。希望蒂蒙斯克斯现在被擦洗......

09

Aston Martin Boss Andy Palmer非常高兴关于St Athan的新兴潜力:“圣雅斯工厂真的开始塑造。随着这一第一阶段的完成,它是我们在威尔士的旅程中的另一个里程碑,以及阿斯顿马丁的第二世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补充说:“工作在II阶段的工作中的其余部分和纽波特·帕格纳尔的设施兴奋,我很兴奋。”

对我们来说,这对英国汽车行业来说听起来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