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罗恩·丹尼斯(Ron Dennis)担任迈凯轮F1首席执行官35年后

2020-04-22 07:45:27来源:

迈凯轮(McLaren)的罗恩·丹尼斯(Ron Dennis)是F1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他在35年后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丹尼斯周二被告知,他必须放弃担任迈凯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持有迈凯轮25%股份的丹尼斯试图对股东的决定提出异议。 “休假”冗余。报道称,迈凯轮的其他所有者,TAG集团首席执行官曼苏尔·奥杰赫和巴林的投资基金穆塔拉卡特将其赶下台,原因是与丹尼斯的管理风格背道而驰。丹尼斯(Ojjeh)持有迈凯轮(McLaren)的25%股份,穆塔拉卡特(Mumtalakat)持有剩余的50%股份。正如丹尼斯所说:“我的管理风格一如既往,这使迈凯轮成为了一个汽车和技术集团,赢得了20场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并成长为年营业额8.5亿英镑的企业。 ”由于对迈凯轮未来的看法存在分歧,因此丹尼斯除了离开公司外别无选择。

丹尼斯仍将保留其在该公司25%的股份,并仍然是迈凯轮技术集团和迈凯轮汽车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丹尼斯表示,他计划在合同承诺到期后立即启动一项新技术投资基金;他还承诺“利用迈凯轮董事会席位来保护公司及其3,500名员工的利益。”八年前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的车手冠军并赢得了最新的车队冠军后,迈凯轮未能赢得F1冠军。在18年前的1998年。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