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最快和最慢的状态:您的排名在哪里?

2020-04-12 10:45:29来源:

自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M. Nixon)签署一项授权将国家最高时速限制设定为55 mph的命令以来,今年已经过去了40年,这有助于抵御石油危机,削弱了美国人在十字路口上度过美好时光的能力乡村公路旅行和鼓舞人心的Sammy Hagar的签名歌曲。自该法律废止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二十年,从那以后,美国三分之二的州已经大大加快了步伐,在道路上将速度限制提高到70 mph或更高。

有关:德州开设高速收费公路

那么哪个状态最快?换句话说,哪个州的道路和高速公路的最高最高时速限制最高?

好吧,如果您熟悉“得克萨斯州的一切都变得更大”的说法,那么这种感觉也延伸到了速度限制。“孤星州”不仅声称在美国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公布的最快限速,而且当您平均其乡村州际,城市州际公路和其他有限通行道路的最高限速时,它还拥有最高的整体最高时速,例如由州长高速公路安全协会编辑。

该非营利组织代表美国各州和地区的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将德克萨斯州道路上的时速限制为每小时85英里,是美国的最高时速限制。此外,该州对这三种类型的道路的平均最高时速限制为78.3每小时比第二快的州爱达荷州的平均速度限制高出近2英里/小时,在爱达荷州,道路的最高速度限制为80 mph,平均最高速度为76.7 mph。

GHSA称,在限速频谱的另一端是阿拉斯加和哥伦比亚特区,这两个地区的最高时速和平均最高时速为55 mph。

正如Cars.com先前报道的那样,德克萨斯州立高速公路130的高速路段(横跨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之间的91英里长的道路)在2012年底成为美国第一条85英里/小时的收费公路。同样,自7月下旬起,爱达荷州在数条州际公路上将车辆的速度限制提高至80英里/小时。国会批准后,宝石之州州交通部门最初制止了提速,以便在爱达荷州AAA的敦促下完成交通安全研究。根据爱达荷州KTVB-TV新闻,这些驾驶研究已经完成,并且工作人员于7月24日开始更换限速路标。

驾驶安全倡导者通常不会以有利的眼光提高速度限制。得克萨斯州首次公布其每小时85英里的时速限制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言人拉斯·拉德(Russ Rader)在一份声明中说:“研究清楚,当时速限制上升时,死亡人数会上升。”也就是说,55英里/小时的国家限制并不是出于安全考虑而设置的,而是为了在1973年石油危机期间(汽油价格翻两番)在全国范围内节省燃料。

从那时起,我们作为一个驾驶者大国就在地图上大放异彩。爱达荷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四个州现在对时速至少为80英里/小时的车辆具有最高授权限制。还有十几个州的最高时速限制为75英里/小时,包括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南达科他州。此外,另外22个州的车辆最高时速限制为70英里/小时,其中5个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田纳西州)在其州际和乡村州际公路和其他限制进入的道路上平均时速为70英里/小时。 GHSA。

除了前面提到的最阿拉斯加和哥伦比亚特区最适合驾驶的地方以及每小时55英里的限速限制外,特拉华州,夏威夷,纽约,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等五个州的最高时速不超过65岁时速和平均最高时速仅为50s。

在下表中查看您所在州的公路在全国范围内的排名。

编者注:该帖子已于8月18日更新,将对德克萨斯州的引用更改为正确的昵称“孤星州”。

Cars.com插画,作者Paul Dolan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