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章男被捕后为“亲密朋友”汉普辩护

2020-04-04 18:45:31来源:

东京–丰田章男因涉嫌进口麻醉止痛药而被捕后的第二天,为丰田章男为自己的“密友”和全球通讯主管朱莉·汉普辩护,并承诺警方调查将表明该公司的首位女性高层管理人员无意破坏日本人。法。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表示,此案仍有许多未知数,并出于法律和隐私方面的考虑,未回答一些敏感问题。但是,丰田章男称赞汉普的性格和对公司的贡献,并劝阻司法公正。

为了表示tri惜,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还从日本主要的晚间电视时段撤出了广告,以保持低调的形象,因为国内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丰田还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新系列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丰田章男在东京一家旅馆逮捕汉普的第二天,在周五晚间匆忙召开的一次晚间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为最近发生的事件感到困惑。”“除了成为我的密友之外,朱莉·汉普(Julie Hamp)是丰田车队的宝贵成员。”

丰田章男赞扬这位美国女商人为适应日本而做出的努力,这是丰田汽车第一位在日本本国定居的非日本籍丰田高管。他还重申了他的承诺,即通过更多非日本高管实现多元化的高层管理。

丰田章男说:“但是,我们有信心,一旦调查完成,就会发现朱莉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的意图。”丰田章男试图在公司的日本业务中提升人员的国际意识三月份的改组。

'我的孩子们'

当时,丰田汽车将一名55岁的汉普(Hamp)以及一名法国人和一名非洲裔美国人提升到其全球总部空前的职位。目标:向几乎完全由日本年长男性主导的高层管理人员注入更广阔的视野。

丰田章男社长是丰田汽车创始人的孙子,也是掌舵的第三位家庭成员。他的目标是将丰田汽车改造成更能代表其全球影响力的业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约四分之三的销售额来自海外。该公司338,875名员工中约80%位于日本境外。

丰田章男说,新的人员优先事项不会改变。

他说:“我们将维持这种促进多样性的政策。”他补充说,他对汉普负有个人责任,因为她是直接向他汇报的。

“他们都像我的孩子。保护孩子是父母的责任,”丰田章男说。“女士。汉普是一个非常重要,值得信赖的朋友。”

但是正如本周所显示的,文化复杂性仍然是障碍。

项链包裹

汉普在四月被任命为总经理兼首席传播官。东京都警察局发言人说,前通用汽车公司和百事可乐高管告诉警方,她不认为自己进口了非法物质。

日本的药物管制法尤其如此,其严格程度甚至禁止了美国普遍使用的非处方药,例如Sudafed或Actifed。

警方发言人说,羟考酮是通过国际邮件从美国寄到东京成田机场的。他说,包裹在6月11日被机场的海关人员截获。

日本厚生劳动省合规与麻醉处的官员说,虽然羟考酮在美国和日本是一种法定处方药,但其进口受到草稿和政府批准的严格控制。

他说,在获得适当批准后,人们可以通过手提行李进口毒品,但在任何情况下都禁止通过邮件发送毒品。他说,那些携带美国处方药旅行的人必须填写日本厚生省的申请书,并获得批准。

周五,日本媒体报道援引警察调查员的话说,寄给汉普的一个包裹着标签为“项链”的包裹中,有57片羟考酮药丸埋在底部或包裹中。他们说,包裹中装有玩具项链,吊坠以及药丸。

反应快

丰田章男说,他的公司正在全力配合调查。

出席本周五新闻发布会的高级董事总经理早川茂(Shigeru Hayakawa)说,当局并未搜寻丰田办事处或翻查汉普的档案。

丰田高管拒绝透露汉普是否开了羟考酮的处方,或者她是否患有需要上瘾的止痛药的医疗条件。

汉普(Hamp)三年前被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聘用,当时该公司试图修复因一系列召回和集体诉讼而受挫的形象。

她此前曾在百事可乐公司(PepsiCo)工作了五年,在此之前,他在通用汽车(GM)工作了25年。

汉普的逮捕令丰田感到尴尬,因为丰田使她成为了冉冉升起的新星,将美国式的公共关系纳入了封闭而又不透明的日本业务。

但是,丰田章男在被捕后第二天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以作出迅速反应,以解决此事,这表明他在2010年意外加速召回中的反应明显改善。当时,该公司因行动缓慢和回避而受到批评。

东京中村国际刑事辩护律师事务所的刑事辩护律师广本弘明(Hiroaki Okamoto)并未参与汉普斯案。他对路透社说,大量药丸意味着如果被判有罪,她将面临数年监禁,随后通过驱逐出境。

冈本告诉路透社,如果被判有罪,即使没有意图出售,她也很难获得缓刑,即使没有出售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