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前脸造型升级 中期改款奥迪Q5L无伪谍照

2020-10-13 12:30:1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中期改款奥迪Q5L车型(S line套件)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海外版新款奥迪Q5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具时尚感。

image001.jpgimage002.jpg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基本与海外版新款奥迪Q5的造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设计,相比于老款的六边形格栅,视觉看上去更加的宽阔。而S line套件版本的中网采用了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了“箭形”设计,标配的LED灯组相比现款要更加复杂。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流畅,相比海外版车型其车身长度会有所增加。贯穿式腰线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侧的视觉长度。尾部来看,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不过新车或采用全新的OLED尾灯,并通过中央的装饰条达到贯穿式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S line套件将标配18英寸轮圈,同时车尾扩散器上采用镀铬装饰条。

image005.jpg

『海外版新款奥迪Q5内饰官图』

内饰来看,参考海外版新款奥迪Q5的设计,新车的内饰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同时提供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科技感营造比较到位。

image006.jpg

国产版车型将采用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150千瓦)和265马力(19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均匹配12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55 TFSIe车型。

image007.jpg

值得一提的是,四缸车型中均搭载了12V轻混系统。轻混动力系统在车速低于22公里/小时时开启自动启停模式,并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3升,有效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并改善加速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