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官方:现代科纳透露

2020-07-14 18:53:16来源:

经过数月的戏弄和泄密,现代汽车终于揭开了全新的Kona小型SUV的面纱,该车将于2017年9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约为25,000美元。

为了与马自达CX-3,本田HR-V和丰田C-HR等竞争对手竞争,科纳还引入了新的SUV设计主题,该主题将贯穿于中型图森和大型圣达菲以及传闻中的小型SUV插在科纳(Kona)下方。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将科纳汽车描述为“对我们来说还不够快”,他说,小型SUV对品牌的增长抱负至关重要。

他说:“科纳使我们进入了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随着他们的需求和口味的变化,小型SUV越来越受到澳大利亚买家的欢迎,我们有信心,科纳将内部宽敞的空间,外部紧凑的尺寸,驱动因素的乐趣和引人入胜的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整个范围内。”

科纳(Kona)具有独特的外观,以纤细的头灯和网状格栅上方的小缝隙为主导。还有黑色塑料踢脚板-或如现代汽车所描述的盔甲-增强了外观,并赋予了这款专注于城市的SUV高高在上的外观。

内部有一个大型触摸屏(在澳大利亚,预计为8.0英寸)位于功能实用且优雅的仪表板设计之上。

关键的新型小型SUV将在澳大利亚发售,有两个发动机和三个内饰级别供选择,将是价格在3万澳元以下的高级旅行车领域中增长最为广泛的车型之一。它也是同时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少数小型SUV之一。

现代汽车全球副董事长钟义成表示:“借助科纳,我们创造了一款时尚,功能强大的紧凑型SUV,非常适合追求挑战性,充满行动感的生活方式的客户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树立新标准,其设计具有吸引力,尖端的连接性和一流的安全性。”

相关内容新现代科纳在正式亮相前泄露现代婴儿SUV命名为科纳起亚奥兹拒绝新的婴儿SUV起亚婴儿SUV到期2019年

Kona的4165mm长度使用新型Hyundai i30平台的较短版本,比其竞争对手的长度短,但其宽大的1800mm的周长比除三菱ASX之外的所有车型都宽。尽管现代汽车的外观相对较小,但现代汽车声称科纳拥有“同类最佳的内部空间”。

行李箱中有一个双层地板,设计用于轻松装配大件物品,例如自行车。

在澳大利亚,科纳将配备两台仅与自动变速箱配套的汽油发动机。

前轮驱动车型将由包括伊兰特在内的现代汽车使用的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前驱车型的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9Nm,具有更便宜的扭力梁后悬架系统,该系统与McPherson支柱前部系统搭配使用。

四轮驱动车型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正是这种涡轮模型有望提高小型SUV的性能标准。它的功率为130kW / 265Nm,比任何其他小型SUV竞争对手都要强大-比Toyota C-HR高出53%。

柯纳4WD还获得了更先进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可以更好地控制颠簸并提供舒适性。

该系列的顶级产品还将配备抬头显示器和Q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所有型号都可在一套防撞系统中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是,尽管迈向AEB成为SUV的标准-例如CX-3和C-HR使其适用于所有车型-但仍有望在最实惠的车型上将其选装。

价格方面,除了“具有竞争力”外,还没有“定价”字样,“对马自达CX-3,丰田C-HR,本田HR-V和三菱ASX等主要细分竞争对手提供了超值的价格”。

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认为,它将成为小型SUV类别的最畅销产品,自2014年以来,小型SUV类别几乎翻了一番。但是,他之前曾暗示过,由于价格类似,其他型号可能会被蚕食,最有可能是刚刚发布的i30。

“我们希望现代SUV系列的这一出色补充在功能和可取性方面达到或接近同类产品的顶级,而不仅仅是价格和价值:尽管我们也一定会正确地做到这一点。”

预计入门级汽车的价格将在25,000美元左右,顶级4WD车型的价格将接近4万美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有兴趣购买现代科纳吗?Visitour现代科纳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