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咨询专家:开车去中立

2020-05-28 10:46:42来源:

问:我开自动挡。我喜欢将变速箱置于空档并且在看到红色交通信号灯或前方停车标志时会惯性停车。

它会给变速箱带来更多压力吗?

约瑟

答:每次停车时,从行驶状态转入空档,然后再返回,或者在滑行时将变速箱转入空档,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过早地磨损其零部件。您还可以磨损其他零件,例如传动轴。

现代发动机还可以在滑行或超速行驶时切断燃料供应,因此,如果选择空挡,则实际上将使用更多的燃料,因为发动机仍然需要怠速运转。某些自动变速器在停机时会脱离变矩器,从而实现了结果与将汽车置于空档而没有磨损一样。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