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逸动PLUS 1.6L CVT版车型于10月30日发布

2020-10-24 16:25:41来源:易车

日前,易车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将于10月30日发布长安逸动PLUS 1.6L CVT版本车型,现款车型提供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型最大不同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逸动PLUS是逸动第三代车型,逸动PLUS定位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车长4730mm,轴距为2700mm。长安逸动PLUS造型线条也更加硬朗,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前灯组和巨大的中网融合一体,1.6L车型中网采用横向格栅设计,1.4T车型则使用大面积点阵式格栅造型。

车尾造型比较简约,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前后灯组的LED光带都是双勾状,设计灵感来自于箭羽,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逸动PLUS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仪表设计,中控台也使用上下层次分明的设计,环抱式中控台微微倾向驾驶员一侧,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造型,内部带有红色装饰点缀。

逸动PLUS配备蓝鲸NE 1.4T和1.6L两款发动机,1.4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发布新车,将为1.6L新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请关注易车,将在10月30日第一时间带来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