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单身司机未能听取污染信息

2020-05-30 17:47:54来源:

最新研究表明,在主要道路上每100公里的通勤者中,有85多人是由驾驶员自己完成的。

研究显示,在墨尔本的主要道路上,有67.6%的车辆是在没有任何乘客的情况下完成的。

调查还显示,驾驶者无视关键的道路安全规定,例如未适当约束6岁以下的儿童。看来,许多年轻的驾驶者由于不展示P板而违反了法律。

该报告实际上是墨尔本庞大的主干道网络及其用户的快照,由Drummond Research为VicRoads准备。它基于对12500名驾车者的采访以及对道路使用者的观察。

这项研究搜集了许多有关汽车的事实,包括城市道路何时最繁忙,性别和年龄段驾驶最多的人群,人们为什么开车以及有多少辆汽车配备防撞栏。

关于儿童约束的令人担忧的数字表明,在载有六岁以下儿童的面包车和轻便小汽车中,有4.1%的儿童完全没有受到约束;在四轮驱动旅行的3.1%中,他们不受约束;而且他们不受2%的汽车旅行限制。

该报告说,在所有61.6%的六岁以下儿童旅行中,儿童受到成人安全带的约束。它警告:“看来孩子们比建议的要早一些发展到较大型的约束。”

但也许最令人恐惧的是,它发现“观察到一些6岁以下的乘客坐在另一个人的腿上”。

毫不奇怪,该报告证实了现代驾驶员对手机的痴迷。在主要道路上行驶的每100公里中,有74分是由驾车时携带手机的驾驶员驾驶的。对于那些驾车者来说,打开手机可以完成82.6%的旅行。

关于墨尔本主要道路的报告还发现:

他们在下午2点至5.59pm之间最忙。每行驶100公里,男司机占61.5。道路使用者的主要人群是40-59岁的男性。他们占旅行的24.8%。在所有驾驶中,有49.8%是上班或下班或与工作相关。所有驾车的32.2%是出于社交或娱乐目的。85.8%的通勤旅行仅由驾驶员完成。

该报告说,仅靠驾驶,驾车者就放弃了改善环境,节省金钱和缓解道路压力的机会。它说,仅驾驶员驾驶的车辆每20个通勤公里就有17个行驶。

报告说:“由于这些旅行通常有固定的地点,并且可预计的出发和返程时间,因此有可能使驾驶员具有类似的通勤需求。”

通过广泛的自行车道网络,其中一些驾驶员可以用踏板动力代替汽车旅行,而其他一些驾驶员可以用公共交通工具代替私人交通工具。

调查发现,持有试用执照的驾驶员占出行总数的6.6%。然而,它也发现带有P板显示的驾驶员仅占出行的4.7%。

基于这种差异,报告说:“有理由得出结论,一些试用许可持有人没有展示P牌”。

根据维多利亚州道路法,未展示P牌标志的试用驾驶人可被罚款105美元。

如果此案上法庭,他们可能会失去一个月的执照,并将其试用执照的期限延长六个月。

VicRoads道路使用者行为经理Jeff Potter说,这项调查是至关重要的工具。他说:“如果我们想了解撞车的原因,我们必须了解谁在路上,他们何时在路上以及他们在路上时在做什么。”

波特博士说,令调查感到惊讶的是,有如此多的驾驶员在开车时手机保持开机状态。他说,有关某些P平板无法显示其P平板的建议是一个问题。

他说:「为保障他们自己及其他司机的安全,暂准司机受到限制。波特博士说,如果他们试图通过不显示P型板来避免遵守这些标准,则将引起关注。

该报告还证实了墨尔本的年幼儿童父母的长久以来的想法-父母在城里旅行数百万公里的专职儿童。报告说:“正如有孩子的父母所证明的那样,每周将近2000万公里涉及司机的职责。”

该报告于2001年进行了采访。最终报告最近提交给了VicRoads。这项研究的费用约为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