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家族设计 启辰D60 PLUS有望年内上市

2020-10-22 16:25:47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东风启辰D60PLUS有望于年内上市发售。与启辰星相同,启辰D60 PLUS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辰D60 PLUS

造型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启辰D60 PLUS保持一致。V-Galaxy星空式前脸立体而富有层次感,两侧双子星LED大灯造型简洁,也使前脸看上去格外大气。

启辰D60 PLUS

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启辰D60 PLUS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硕大的“VENUCIA”标识还对尾灯组进行了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

启辰D60 PLUS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7马力),峰值扭矩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