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奥迪SQ5国内谍照曝光

2020-11-02 12:30:2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奥迪SQ5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实际上,以现款奥迪Q5为基础打造的奥迪SQ5几年前在海外就已经发布了,当时也有媒体捕捉到它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但可惜至今仍不见其踪影。现在,它的改款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再一次被捕获,那意味着该车未来真的很有可能会引入到国内销售。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从谍照不难看出,新款奥迪SQ5的外形轮廓与目前海外在售版本的大体相同,但不管是前脸还是车尾,大部分外观细节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具体包括前大灯组、中网格栅、前包围、尾灯内构、后包围等等。至于车身闪闪发亮的镀铬装饰条,估计是原厂提供的其中一种外观风格,应该还有黑色运动化套件可以选择。

image004.jpg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与之相关的消息,个人猜测应该是跟现款一样,而进口到国内销售的车型估计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