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些经销店是5次获奖者

2020-04-10 07:45:30来源:
一贯的冠军

这8个经销店被授予该奖项的5年中的每一年都被评为“最佳经销店”。

公牛国会大厦雪佛兰凯迪拉克

塞勒姆(矿石)

公牛国会大厦丰田,塞勒姆,矿石。

公牛戴夫·赖特·尼桑·斯巴鲁,

爱荷华州Hiawatha

公牛DCH Millburn Audi,

新泽西Maplewood

公牛友谊克莱斯勒-吉普车

布里斯托尔的道奇-拉姆(田纳西州)

公牛友谊现代

约翰逊城(田纳西州)

公牛马奎尔克莱斯勒-道奇-吉普-

纽约州伊萨卡市Ram-Fiat

萨科(缅因州)的爱国者斯巴鲁牛

五次冠军。

八个经销商被授予《汽车新闻》“最佳工作经销商”之一。在这五年中,每年都有该奖项被授予。

这已经是连续五年中最好的之一。

在八位中,一位是布里斯托尔(田纳西州)的Friendship Chrysler-Jeep-Dodge-Ram(友谊),在2013年总体排名第一。

但是这八个并没有总是排在100名之列。四个从未进入前十名。萨科(缅因州)的爱国者Subaru在获得奖项的第一年即2012年获得了第五名,第二年滑落至第93名。

有些人可能会说:“算了”,然后退学了。不是萨科爱国者斯巴鲁总裁亚当·阿伦斯。

他说,在滑到现在为止之后,“毫无疑问,挑战是在人们不会为最终结果感到兴奋的环境中不断改进。”但他补充说:“我认为持续改进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原因。”

“每个人对自己及其组织的衡量方式都是不同的。这是一个以最佳为基准的好机会。”“我们很高兴被列入名单。”

五位农民中有几个在他们的网站上突出了该奖项。纽约州伊萨卡市的马奎尔·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菲亚特在其“为什么从马奎尔购买商品?”页面上显示“最适合工作的经销商”徽标。 Saco的Patriot Subaru在其“就业机会”页面上突出显示了它。其他人在“关于我们的经销店”部分显示奖励徽标。

友谊家庭经销网在五人名单上有两家经销网,他们从该奖项中获得了内部和外部收益。

首席执行官米奇·沃尔特斯(Mitch Walters)表示:“让友谊经销店赢得最佳工作经销商奖。过去五年来,这确实使我们在市场上与众不同。”

“我们的许多客户,汽车制造商,贷款机构和其他区域性企业,当然还有我们的团队成员,都对这种区别发表了评论。”

他承认,保持势头并不容易。他说:“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地照顾好我们的团队,但是现在已经设定了很高的标准,”该公司必须做出有意识的努力,“始终做正确的事”。

爱荷华州希阿瓦塔市的Dave Wright Nissan-Subaru的所有者Dave Wright表示,屡屡获得该荣誉不仅有助于为不断发展的经销商招募员工,还有助于其入职。

赖特说:“我们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广告中都使用该奖项,毫无疑问,候选人总是会兴奋并在面试中背诵它。”

他补充说:“我认为,该奖项的最大影响是随着我们的成长和继续增加新员工,我目前的员工渴望与这些新员工分享我们的文化。我们创造了一个短语,“您现在是Dave Wright Nissan-Subaru家族的一员”,这伴随着我们对您以及您对我们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