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国刑事和民事罚款可能使大众汽车损失43亿美元

2020-04-08 17:45:30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周二宣布,已与美国监管机构谈判达成一项“具体草案”,以43亿美元和解协议,以解决刑事调查和民事罚款。该汽车制造商将其谈判定性为“高级讨论”,以解决与司法部以及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有关持续进行的柴油丑闻的处罚问题,该丑闻影响了2009-2016车型年的约55万辆汽车。

有关:有关大众柴油丑闻的更多信息

大众集团(VW Group)的品牌还包括奥迪(Audi)和保时捷(Porsche),他们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提交给独立的监测机构,并承认“某些美国[sic]刑法规定和事实陈述[sic]”,必须罚款。

和解协议仍需获得监管机构,汽车制造商的管理和监督委员会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公司董事会的批准。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中一些可能会在本周发生。当被要求核实公告时,司法部和海关的发言人拒绝对Cars.com置评。

如果得到证实,本周的和解协议将使据报道的大众汽车全球柴油丑闻单单在美国就高达210亿美元,以用于回购计划,和解刑事调查和民事罚款,解决州诉讼以及进行环境修复。本周43亿美元的费用将使最近与监管机构达成的其他汽车和解协议相形见war。2014年,丰田汽车公司支付了12亿美元,以了结司法部针对其意外加速危机的刑事调查;据报道,高田公司(Takata Corp.)可能会支付高达10亿美元的赔偿,以了结司法部对其安全气囊充气机故障的刑事调查。

联邦调查局(FBI)在佛罗里达州逮捕了一名大众汽车工程师,并以欺诈阴谋罪和丑闻罪名成立。1月6日,监管机构批准了涉及该丑闻的一些四缸柴油汽车的排放修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