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铁龙推出古怪的Aircross概念车

2020-07-10 15:54:55来源:

雪铁龙预览了新的Aircross跨界概念车,该概念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旨在展示法国品牌的当前款式,并预览可能会添加到其阵容中的新款SUV系列。

这是法国汽车制造商奇特的新原型车,紧跟激进的新C4仙人掌之后,与BMW X3相似,长4.58米,宽1.73米。它搭载22英寸车轮,并配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它的核心是1.6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后轮配有电动机,可提供230kW的动力和475Nm的扭矩。除了消耗1.7L / 100km的总功率外,该联队还帮助Aircross在4.5秒内从0-100km / h加速。雪铁龙声称,仅电力就可以行驶长达50公里。

Aircross带来了球形的,圆形的样式以及注重舒适性的内饰。“特大号”座椅的外观几乎与休息室类似,采用白色皮革装饰和橙色饰边,并由带有两个12英寸宽屏显示器的仪表板完成。

雪铁龙没有透露其全新Aircross概念的确切目的是什么,除了与庆祝其第500万辆销量的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联系松散。雪铁龙还暗示其车身风格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雪铁龙Aircross以新C4仙人掌的成功为基础,说明了该品牌的国际野心。”

车身设计和座舱氛围表现出现代感和独特的“感觉良好”精神。这款新概念车展示了雪铁龙在所有细分市场中维护其身份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