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采用泄气保用轮胎

2020-05-28 10:45:3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期望客户将其备受争议的缺气保用轮胎引入其澳大利亚范围,这是竞争对手宝马(BMW)在这里率先推出其轮胎将近九年之久。

尽管欧洲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使用了该技术,但澳大利亚的运营一直拒绝在澳大利亚引入泄气保用轮胎。

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当地发言人告诉Drive:“我们确实在欧洲使用漏气保用轮胎,但在这里,我们向工厂提出要求,要求尽可能提供全尺寸的备件,或者至少要有节省空间的备件……要记住,澳大利亚和美国之间的距离很远偏远地区有限的轮胎出口。”

泄气保用轮胎可在轮胎刺破后以较低的速度行驶,但由于行驶不畅以及偏远地区缺乏更换轮胎而受到批评。

轮胎的侧壁变硬以允许它们在放气的情况下行驶,这是造成轮胎行驶不畅的原因。

新型B级紧凑型旅行车标配漏气保用轮胎,没有备用轮胎。它的较小的兄弟A级轿车将于2013年初投放市场,装备相同。

但是,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奔驰新ML SUV将不会配备泄气门,德国品牌拒绝效仿宝马为其X1,X3,X5和X6 SUV配备的领先技术。

尽管客户不断抱怨,但宝马一直顽固地坚持其在澳大利亚的泄气保用政策。

奔驰现在决定在某些车型上采用泄气保用,因为它认为该技术已经改进到可以接受的乘坐质量。

其原因之一是某些泄气保用轮胎的泄气保用能力已通过减小侧壁刚度从原来的1000 km降低到约200-250 km。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太平洋汽车集团董事总经理霍斯特·范·桑登说:“我们预计会出现反弹,但这只是在解释为什么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举动。”

他说,泄气保用轮胎特别适合诸如B级之类的面向家庭的汽车,这种汽车通常由女性驾驶。

“您是否希望您的妻子在深夜卡在某个地方,必须更换轮胎。优点明显大于缺点。

“很高兴得知您可以继续以每小时80公里的最高速度行驶到安全的地方修理轮胎。”

B级可以选择备用轮胎,但是靴子中没有适合安装的轮胎。

省略轮胎可以使奔驰释放更多的行李箱容量,尽管新的B级轿车在488升时仍比原来的小56升。它还减轻了约15kg的重量,有助于改善燃油经济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