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炫彩色 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官图

2020-11-05 08:30:27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5种全新的哑光车漆,进一步增强该车的外观视觉冲击。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的哑光车漆,这五种全新的车漆分别是:Verde Shock(绿色),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ora(蓝色),Arancio Dac(另一种橙色)和Gallo Clarus(黄色)。此外,车漆不仅仅就是更换一种颜色,而是配合Huracán EVO的外观做重新的搭配。例如,新车前包围上的空力扰流板涂成了亚光黑色,并以新的哑光车漆勾勒出其轮廓,让新车的其实更加凶猛。

image002.jpg

同样,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的车顶、两侧外后视镜,以及侧裙均采用了哑光黑涂装,以上部位再加上车尾后扩散器,均使用了全新哑光色的线条勾勒,再搭配全黑涂装的“Y”型五辐式轮圈,让Huracán EVO的车身外观很好的将黑色与明亮的颜色形成对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黑内饰,不过也有与车身同色的颜色点缀。例如启停按钮盖、座椅头枕、以及门槛护板上。值得一提的是,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配备了新型运动座椅,替代舒适型座椅,并且座椅可选Alcantara或Sportivo的材质包裹。

image003.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车速32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