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周读者评论:2010凯迪拉克SRX

2020-04-03 07:45:32来源:

“ SRX的内外都很漂亮,非常舒适和安静,并具有许多功能。我得到了全轮驱动的豪华版,它拥有我可能需要的一切,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加热座椅,停车辅助,蓝牙和XM收音机。尽管中控台上的按钮比我在其他汽车上拥有的按钮更多,但是一旦您习惯了它们,它们就很容易使用。我也喜欢汽车的操控性,并且转向感觉非常灵敏。我同意其他评论者的观点,认为发动机不是最吸引人,但对于我所驾驶的类型来说,这没什么问题。它迫使我减轻了油门的负担,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我的平均油耗为19英里/加仑,比我与汉兰达的平均油耗更好。

“对于英菲尼迪FX35来说,虽然它也是一辆外观更好,引擎更好的汽车,但我对驾驶员的座位感到不舒服。它也配备了类似的装备,但增加了7,500美元,建议使用优质汽油。

“因此,进入我的新球童车一个月后,我仍然喜欢它。我妻子说我从来没有像以前那样爱汽车。我强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