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预售19万起 星途VX正式定名为“揽月”

2021-01-08 12:30:28来源:汽车之家

1月7日,星途品牌正式举行了星途VX390T车型(2.0T)的下线+预售发布会,并正式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名为——“揽月”。其中,星途揽月390T车型预售价为19.00-23.00万元,该车将标配奇瑞最新的2.0TGDI发动机、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智能驾驶ADAS系统、AR虚拟现实导航、FOTA云端在线升级系统等十大配置。作为补充,此前290T(1.6T)车型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7.00-18.00万元。据官方消息,新车全系都会在今年3月中旬正式上市。未来,星途旗下LX、TX系列产品也将相继更名。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星途揽月中文名引自毛泽东《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这一诗句。值得一提的是,星途产品开发人员,均来自奇瑞捷豹路虎品牌,进一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实力。

『奇瑞2.0TGDI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