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球信息对2013年电动汽车的销量感到乐观

2020-06-08 11:46:46来源:

取决于您如何看待数字,甚至更糟的是,您如何基于估算基础,混合动力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EV)的表现都非常好或非常好。正如作家约翰·戈尔曼(John Goreman)昨天写的那样。忘记了近期的救助计划和金融危机,汽车制造商期望无限增长,某些汽车制造商又回到工作场所。

全球信息乐观。寻找现实的数字越来越难,只有少数几个小组根据实际数字而不是幻想联赛的游戏进行估算。最近的研究强调了向PHEV行驶的趋势,这对人们来说最有意义,它可以为您当地的购物提供电力,并让汽油发动机行驶最后几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研究。该报告包括与几家致力于促进电动汽车采用的公司的合作,例如:先进的磁铁实验室,航空环境/ Protonex技术,Austro发动机,Bladon Jets,宝马,Capstone Turbine公司,Clarian实验室,复合旋转式发动机,戴姆勒股份公司奔驰,DLR德国航空航天中心,EcoMotors,Ener1,FEV,飞行设计,Getrag, GSE,智能能源,莲花工程,马勒动力总成,北极星工业,动力总成技术,质子动力系统有限公司,里卡多,乌尔比,大众和华沙工业大学。

计费网络增长。希望您已读到昨天的新闻,即Plug In America宣布与能源部(DoE)合作,扩大了“工作场所充电挑战赛”计划,旨在促进企业主安装充电站。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美国即插即用(Plug In America)可帮助美国能源部工作。充电基础设施是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根据该研究,该细分市场将显示强劲的市场增长。随着对必要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充电网络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消费者将对购买和维护这些车辆充满信心。

无线电源传输。我一直在说的最有前途和解放性的技术之一是无线充电。您可能会习惯于通过无线方式为牙刷充电,以及坐在地图顶部并无需插入即可充电的其他电子设备的充电方式。这会给电动车所有者带来巨大的负担,从而带来巨大的后果。只需在垫子上行驶即可为车辆充电。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成熟,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每个人的个人需求都得到了更好的满足。Global Information正在提供有关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2013年将如何运转的全面市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