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泽西州经销处将向三位幸运的顾客提供1美元的汽车奖励

2020-04-11 18:46:37来源:

更新:数百人出现在汤姆斯河大众汽车公司,以查看经销店的“圣帕特里克节”周末特卖。客户在前一天晚上开始排队,全天售出40多辆汽车。最大的获胜者每个人为税前$ 1支付了$ 14,892的2012大众Jetta,$ 15,042的Mitsubishi Mirage,$ 8,918的2009 Mitsubishi Lancer和未指定的Honda Civic。

这个周末,顾客不会在新泽西州汤姆斯河的汤姆斯河大众汽车公司的任何一辆汽车中找到金币,但如果运气能得到回报,他们可能会有机会获得另一种宝藏:一辆二手车仅售$ 1。在ABC 13的关注下,这家经销店将在3月16日星期六进行特别促销,这将使三人一生如愿以偿。

汤姆斯河大众汽车公司的老板汤姆·麦克梅纳明(Tom McMenamin)知道,有时好人可能会遭受不良信誉,因此,无论一个人的财务状况如何,他都想向社区开放自己的业务。作为与圣帕特里克节周末的搭配,促销完全基于运气。

据业务发展经理梅根·洛德(Megan Loder)称,该经销商预计人们将在周六上午6点左右开始排队。上午8点,经销商将开放,欢迎客户坐在该地段上任何未锁定的2002-2018年二手车中。上午10点,经销商代表将出场,并开始大幅度降低每辆车的价格。然后,每个人都有机会乘汽车,将其传递给坐在乘客座位上的下一个最感兴趣的人(如果有),或者将其全部传递。

例如,有些价格将从10,000美元降至8,000美元,但三个幸运的客户将看到他们的汽车价格降至1美元。如100便士。重要的是要注意,客户仍然需要在汽车上支付任何费用和税金,因此从技术上讲,这不是1美元的汽车。但是,仍然足够接近。

这是经销商第一次进行这种促销,但是如果成功,也许它将成为圣帕特的新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