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CFO入职贾跃亭送祝福:欢迎加入“FF英雄联盟”

2021-01-08 08:17:17来源:盖世汽车

综合看来,或许贾跃亭的造车梦真的将在近期出现实质性突破。而对于曾经惨败的前者而言,怎样保证二次出发不会再度跌入深渊?以及市场的风口还剩多大?则是留给他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日,据外媒报道,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从即日起,Zvi Glasman将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

贾跃亭

对此,其现任CEO毕福康表示:“Zvi的加入,对于FF下一阶段产品交付和融资的成功至关重要。他将协助FF建立关键的投资者关系,从而帮助公司发展。”而在加入FF之前,Zvi Glasman担任上市公司FOX Factory Holdings的CFO长达12年,并带领公司完成IPO和数次二次发行。

而在官宣Zvi Glasman加入公司之后,贾跃亭同样位于其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欢迎加入FF 英雄联盟,希望Zvi丰富的CFO专业背景和美国IPO经验能够助力FF尽快实现融资和产品交付目标。”

至于何为“FF英雄联盟”,首次出现则是在去年7月贾跃亭发布的那封题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致歉公开信中,而这也是对于FF合伙人的注解。

贾跃亭

同时,在公开信最后,他也再次向外界披露了FF尚处的现状,“目前,不仅是合伙人制,FF的研发、融资、BD等业务也进展顺利,车辆软件和操作系统不断升级;B2B业务推出后,已经成功与两家美国重要企业达成了智能行驶平台的合作协议,公司与国内的一项重磅合作也有望近期达成;与此同时,我们在2019年年初就已经制定的FF IPO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目前进展势头良好,我们正在筹划希望短期内快速完成IPO项目。”

而此刻,随着新首席财务官的加入,以及去年12月14日,信息显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

种种迹象都在指向,FF即将迎来全新融资。根据其量产计划,首款量产车型FF 91将在完成新一轮融资约12个月以后启动销售交付工作。后续,回归国内市场也不是没有可能。

综合看来,或许贾跃亭的造车梦真的将在近期出现实质性突破。而对于曾经惨败的前者而言,怎样保证二次出发不会再度跌入深渊?以及市场的风口还剩多大?则是留给他需要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