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还有半年才上市的长安UNI-K,我为什么劝你等等它再买车

2021-02-19 08:30:04来源:网络

中型SUV车型一直以来都被人称为“改善型”汽车。毕竟这种级别车型随便动辄就要20万+的售价,并非是一般家庭的首选。如今年关将至,很多人都想在年前提车,一个是年底价格走低,另一方面也是想开启衣锦还乡之路。车型千千万,如果你的购车清单还没有太心仪的中型SUV,不如先看看这款半年后上市的长安UNI-K再做决定。

image001.jpg

为什么要推荐一款半年后才上市的SUV?是因为这款SUV确实值得你去等待!首先就颜值来说,长安UNI-K的外观可以用“独树一帜”来形容,尤其是它的前脸,采用所谓无边界设计语言,让这款车前脸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正所谓:“没有边界,却处处是边界”,说的正是长安UNI-K的前脸设计。再加上它的鳞片中网设计,也让长安UNI-K这款车拥有极强“辨识度”,能获得百分百的回头率。

image002.jpg

和前脸的科幻与吸睛不同,长安UNI-K的侧面、车尾设计就相对保守了许多。尤其是它的车尾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增加了车身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这款车充满力量感。尽可能贴合它“中型SUV”的定位。

image003.jpg

进入长安UNI-K的座舱,我有一种回归感。它的中控台依旧采用T字布局,平直的线条也似曾相识。唯一让我感觉与众不同的,就是它的仪表盘更靠近前挡风玻璃。这种新想法非常贴合当下流行的科技感设计,极大地拉升了视觉体验。

image004.jpg

在这里我要着重提一下长安UNI-K的中控电子屏,功能强大到让我咋舌!不但能完成导航、互联和语音识别,最关键的是还能看电影!当下各种热播剧集,只要你在长安UNI-K车中,就无须使用手机观看,直接用车载中控屏就能观看。这点对于一些追剧狂人来说,可谓是最大的亮点了。

image005.jpg

空间方面,长安UNI-K的轴距达到2890毫米,车宽超过1.94米!加上后排地板纯平!整体乘坐空间非常宽敞。然而这些在我眼中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这款车的座舱,我个人觉得它的通透性很不错。

全景天窗开口延伸至后排乘客头顶正上方,C柱和D柱之间还有三角悬窗。后车窗的玻璃尺寸也很大!相比较很多车后排见不到阳光,长安UNI-K的后排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image006.jpg

最后我们聊聊长安UNI-K的动力总成,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既能为车主提供澎湃动力,也能保证一定燃油经济性。这个度拿捏得非常到位。

image007.jpg

总的来说,长安UNI-K在中型SUV中,算是一款综合产品力不错的车型。如果它能有一个足够亲民的售价,想必一定会打动许多想购买中型SUV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