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根据机管局的调查,四分之一的驾车者将与下一辆车一起使用电动

2020-05-11 15:46:40来源:

根据机管局的一项调查,近四分之一的英国驾车者计划将电动汽车换成下一代汽车。

AA-Populus民意调查询问了20,000位驾驶员,发现22%的英国驾驶员将改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

这将比目前驾驶清洁车辆的2%有所增加,而2014年以来,二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搜索量增加了470%。

调查还显示,只有12%的被调查者接下来会选择柴油车,这被归因于不断变化的政府政策(56%)和媒体报道(58%)。

对于目前92%的柴油车主,他们要求政府就柴油车的未来提供更清晰的信息,而五分之一的柴油车主表示,他们将不再购买柴油。

AA Cars首席执行官James Fairclough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显着增加,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领域技术的飞跃发展。

这些进步意味着车辆一次充电即可行驶得更远,充电点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普遍,制造商一直在设计更具吸引力的车型。这些都促使环保汽车的舆论升温。

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这是一个利好消息,此前政府宣布将电动汽车的插电式汽车补贴降低至2500英镑,并取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

Fairclough添加了:“政府一直在关注这种增加的接受程度,现在正在撤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赠款,并减少对纯电动汽车的现有赠款。这意味着,取消政府的财政激励措施不会削弱对非传统燃料汽车的热情。”

我们可以帮助您找到您喜欢的燃料类型的下一个新的电动,混合动力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