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招兵买马 特斯拉扩编中国公关团队

2021-02-26 12:30:10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该品牌将扩编中国公关团队。据了解,目前至少有四位新员工加入了该团队,新员工将在上海和北京工作,主要负责公关工作。

image001.jpg

据了解,2021年2月24日(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特斯拉报698.84美元每股,跌幅为2.19%,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3%。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缩水超过约200亿美元。此外,此前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OTA等问题共同约谈了特斯拉。特斯拉对此事也发表声明,称特斯拉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自检自查。

image002.jpg

据悉,在2020年12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社交媒体表示:“我们确实不想在营销和公关上花费时间精力。我们希望把资源用在真正能带来价值改变的事情。比如研发制造真正过硬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时间最终会证明一切。”不过随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以及在纯电动车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扩编中国公关团队或将可以减小该品牌对外的舆论压力。此外,特斯拉官方对此次扩编中国公关团队的消息并没有给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