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P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和账目

2020-07-27 08:52:56来源:

BP今天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和账目(ARA),以及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F表年度报告。完整的报告现在可从www.bp.com在线获得。

ARA包括2017年董事薪酬报告(DRR),该报告详细介绍了BP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2017年的薪酬。

DRR的关键点包括:

2017年是BP最近历史上最好的一年之一。在截至2017年的三年中,BP取得了其主要同业集团最佳的总股东回报(TSR),并实现了44%的英国股票回报率。执行董事的薪酬既反映了公司强劲的运营和财务表现,也反映了新的,要求更高的薪酬政策在去年获得了股东的压倒多数.BP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杜德利(Bob Dudley)2017年的薪酬总额为1,340万美元(950万英镑),比2016年增长13%,比2015年下降31%。达德利(Dudley)2017年的薪酬来自三年前根据旧政策授予的长期绩效股票;然而,薪酬委员会运用了自己的判断力,也对这些股票有效地采用了要求更高的新政策。这导致达德利2017年的薪酬减少了420万美元,即24%,从1,760万美元减少至1,340万美元。

BP董事长Carl-Henric Svanberg说:“ 2017年是我们所有业务交付和增长的一年。鲍勃·杜德利(Bob Dudley)和他的伟大团队,如今已经全力以赴,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处于发展的有利位置,并拥有明确的能源转型战略。”

BP薪酬委员会主席Ann Dowling女士说:“ BP在2017年和过去三年中表现出色,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回报。在使用我们的新政策(包括考虑的自由裁量权)决定这一时期的高管薪酬时,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公平地反映了BP的业绩,股东的经验和广泛的背景。

现在可以在以下网站在线查看完整的2017年ARA:www.bp.com/annualreport,而2017年DRR可以在www.bp.com/remuneration上以及ARA第90页上看到。

2017年DRR将在5月的BP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