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智能时代下场景化HMI交互设计思考|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

2021-04-01 20:16:06来源:盖世汽车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需求层次的提升,人车关系也发生了阶段性变化,其中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承担着重要作用,主机厂及系统集成商也从消费者应用场景,情感需求角度出发构建有效的HMI体系。本次会议旨在聚集汽车HMI领域的杰出人才、UX/UI设计师以及前瞻规划研究人员分享全方位汽车人机交互领域的创新理念、技术趋势、行业焦点、现实挑战及应用解决方案。

由盖世汽车、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将于4月13日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也是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同期活动之一。会议形式为常规线下会议+线上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盖世汽车专题直播,会议规模预计线下400人,线上8000+。

本次会议演讲嘉宾邀请到了摩斯智联产品与运营高级总监——周阳霖先生。周阳霖先生就职于一汽-大众控股子公司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智能网联、智能驾舱等产品规划工作。在二十余年的工作履历中,他先后担任过产品、研发、质量等不同岗位的技术管理工作,在产品创新、软件系统工程、人机交互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4月29日成立,是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合资成立的智能网联公司。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独立运作的科技公司,摩斯智联致力于构建从产品规划、技术研发、用户运营到大数据的整体闭环的体系能力,以AI和数据作为核心内驱力,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网联服务体验。未来,摩斯智联将打造成为一家专业的汽车软件公司。本次HMI创新大会上,周阳霖先生将就“智能时代下场景化HMI交互设计思考”展开探讨。

演讲内容除了对摩斯智联公司的介绍,还包括智能时代的新挑战、来自HMI交互设计的答案、场景化HMI交互设计探索等几方面。整个演讲将就HMI多模态交互设计、HMI主动响应式交互、HMI拟人化与个性化设计等内容分享经验,发表观点。

人机交互,智能网联,HMI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领袖、企业大咖、资深专家对HMI、人机交互、虚幻引擎、人工智能、和智能座舱方面等发表主题演讲。

人机交互,智能网联,HMI

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议程

人机交互,智能网联,HMI

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冯小姐 021- 39586681

盖世汽车将在4月19日-21日举办2021中国汽车半导体产业大会,会议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和报名参加!

人机交互,智能网联,HMI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