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的掩护赢得了一个耳光

2020-06-01 15:45:38来源:

东京法院已命令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处以67,794澳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隐藏了其汽车中的缺陷报告。

这是行业监管机构针对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第二次此类案件。

在交通运输部指控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蓄意隐瞒驾驶员投诉三周后,东京地方法院作出了人们普遍期望的判决。

工信部官员曾表示,他们不会寻求更严厉的处罚,因为众所周知,三菱汽车没有向监管机构报告的任何缺陷都没有造成任何死亡。缺陷包括制动器故障,油箱盖泄漏和离合器故障。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三菱为掩盖事实道歉,这导致迟来的62万辆汽车和卡车的召回,并导致公司总裁川端克彦(Katsuhiko Kawasoe)宣布辞职,这是管理层合并的一部分。

唯一一家因与召回有关的罪行而被罚款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也收到了腕上的耳光。

在发现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在不向政府报告缺陷的情况下秘密修理了超过90万辆有缺陷的汽车和卡车后,富士重工于1997年被命令支付A23,728美元。

三菱汽车公司最近同意将其业务的34%的股份出售给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其掩盖之举在交通部官员在对该公司的突击检查时发现消费者装满员工储物柜的投诉时暴露了出来。今年初的总部。

三菱汽车后来承认,自从至少1977年以来,它一直在隐藏投诉并悄悄地修理有缺陷的车辆。

在日本,消费者对这一丑闻的反应平息,那里很少有人抗议产品责任和抵制。三菱汽车的销售未受影响。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