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塔塔的新型紧凑型轿车将被称为帝格

2020-07-18 09:54:49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将基于Tiago的紧凑型轿车命名为Tigor。代号为Kite5的汽车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印度推出。基于IMPACT设计语言,Tigor将成为塔塔阵容中采用新主题设计的第三款汽车。

塔塔已经对Kite5 aka Tigor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实际上,早在2014年就已经发现了它。该车将定位在Tiago掀背车上方,但在Zest以下。它将采用与Tiago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预期会更高。这些引擎还将针对驾驶性能进行更多的调整,这也将传递给掀背车。变速箱选项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塔塔汽车将首先在Tiago掀背车中引入AMT。

预计Tata Tigor轿车的价格将比其掀背车衍生产品高出30,000卢比。它将与其他基于小型紧凑型两厢车的轿车竞争,例如现代Xcent,Maruti Swift Dzire,本田Amaze以及大众Ameo。Zest很可能会停产或降级为出租车部门。

Tata Tigor 2020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5.75十万卢比
排量1199cc变
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ps)86最
大扭矩(Nm)113
里程-NA-本田Amaze 2019全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5.93十万卢
比位移1498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ps)80
Max Torque(Nm)160里
程23.8 Kmpl Hyundai Xcent 2017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5.73 Lakhs Displacement1120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75
Max Torque(Nm)190
Mileage 25.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