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高和——探索电动汽车发展新方向

2021-02-21 08:30:03来源:网络

华人运通旗下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和,因其首款车型高和HiPhi X突破中国汽车的价格和豪华气质成功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成为 2020 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焦点。刷脸上车、车灯斗图,用户自主设置汽车使用场景,更“聪明”的高和汽车成为中国智造的一个缩影,将开启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的崭新时代。

高和作为新能源汽车品牌,紧紧抓住产业变革机遇,致力于新能源、人工智能、5G 网络技术的创新融合,给予用户更加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沉浸式体验和尊贵、安心的驾乘享受。

智能创造智趣

高和HiPhi X拥有全球首个专属H-S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全车搭载 6 个计算平台(MPU,Micro Processing Unit)“超脑”架构,经由 1Gbps 高速以太网连接,实现海量信息分析和自主决策。高和汽车是一辆会“思考”的汽车,全车配有众多摄像头,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解析,能够“读懂”驾驶员的情绪,根据不同情绪自动给人按摩、播放音乐甚至释放香气,汽车空间的生活更加智趣。

便捷成就高效

高和 HiPhi X 全车配备超过 500 个传感器,首次标配 5G+V2X 通信网络,率先全方位提升车、路、城的连接能力,实现车与车、车与路、车与网络、车与人的高速互联互通。高和汽车配备雷达和高精度摄像头,与基础设施 5G 网络高效联通,能够感知周围环境和规避潜在风险,实现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聪明”的高和汽车将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助力。

个性更加知性

高和 HiPhi X 摆脱传统汽车一经下线不可改变的状态,它能主动学习、全面感知、多维思考用户习惯,实现智能的高阶进化,并通过云端数据共享,实现车辆间所有 IP 化功能设定的无缝移植。高和汽车提供开放的平台,用户可以根据情景需求自行编程,车辆成为“变身大咖”,或成为“机器人保姆”,或成为“冥想室”,个性十足,知性满满,最终实现“千人千乘”。

高和汽车作为全域智能电动汽车新品类,不仅智能智慧,而且具有尊贵、安心的驾乘体验。全球首发 NT 门系统、ISD 智能交互显示系统及尊崇六座布置,带来非凡高端礼遇。全球首次采用感知冗余、制动冗余、转向冗余、通讯冗余、电源冗余、计算冗余六大核心部件双冗余设计,在定义行业领先安全标准的同时兼顾性能,高和 HiPhi X 可以做到 3.9秒百公里加速和 600 公里以上的续航行程,带来安心、舒心的优越驾乘体验。

社会在高速发展,汽车技术在革新更迭。高和汽车不仅是新一代全域智能电动汽车,更是一个移动的现代智能生活空间。随着高和HiPhi X今年上半年的量产交付,将为全球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探索方向。如何智能出行、智慧生活,高和汽车或许能给您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