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即将推高性能版车型 大众ID.4 GTX预告图

2021-04-28 12:30:34来源:网络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大众ID.4的高性能版车型——大众ID.4 GTX即将于4月28日(德国时间)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大众汽车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吊足我们的胃口。

image001.jpg

当然,在正式亮相之前,我们不可能完整地看到该车的模样。因此,大众也只发布了该车的部分细节预告图。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前大灯造型十分凌厉,雾灯区域还拥有了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细节来看,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的LED灯组内部由矩形方块排列,点亮后层次分明,层叠遮挡的矩阵方块更有视觉深度,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不仅如此,作为性能版车型,该车内饰也同样增添了红色缝线,凸显其运动气息。

image006.jpg

在此之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大众ID.4 GT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根据大众ID.4车身而升级,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杆设计,更丰富的曲线条组合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以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image007.jpg

动力方面,此前大众汽车方面曾透露,大众ID.4 GTX将搭载两台电机,也就是基于ID.4在前轴新增加一枚驱动电机。在标准模式下,该电动机不会启动,但调整到运动模式后,前电机将持续进行工作。同时很特别的是,大众表示“当车辆突然需要极高性能或者牵引力时,这个前轴电机也会在毫秒范围内介入工作。”因此,这台电机不仅提供性能,也能够帮助车辆实现更好的稳定性。

大众官方表示,新车首批交付产品将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此外,未来大众汽车ID.系列车型的运动性能版本或将都增加“GTX”的后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