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长城汽车:重庆/徐水生产基地暂无停产计划

2021-04-27 12:31:04来源:官方公布

4月25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此前,有媒体刊登报道提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长城汽车遭遇产能瓶颈,5、6月重庆永川、徐水两大生产基地面临停产,波及包括哈弗H6、长城炮、坦克300等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

image001.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据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长城汽车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针对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主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采购芯片、加强供应链管理等方式,来缓解芯片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受芯片短缺的影响,导致很多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面临停产等问题。此前,福特、通用、铃木、斯巴鲁等车企纷纷表示暂停生产线。由此造成的交付周期延迟等影响,也将继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