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hevy Camaro连续2年在J.D. Power Tech经验中名列榜首

2020-06-16 16:45:34来源:

在《 J.D. Power 2017美国技术经验指数研究》中,2017年雪佛兰Camaro在其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雪佛兰Camaro在中型汽车领域的整体车主体验方面排名最高。Camaro连续第二年在中型市场中排名最高。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这项研究评估了所有者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辆技术的使用和交互方面的经验。Camaro跑车在其细分市场中领先于竞争对手,在娱乐,连接性和智能手机镜像方面排名最高,在碰撞保护和驾驶辅助方面得分也很高。对于以性能为导向的汽车着称的这很好。

J.D. Power表示,定义用户体验的最重要因素是可理解性,可用性,有用性和信任度。J.D. Power的驾驶员交互和HMI研究执行总监Kristin Kolodge说:“用户体验是技术接受度和汽车质量感知方面的重要差异。尽管车主对新的车辆技术感到兴奋,但他们也常常对此感到困惑。”但是,卡玛洛和另一位通用汽车的稳定伴侣却并非如此。

两款顶级雪佛兰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与卡玛洛的同伴再次在研究中获胜。在最新的《 J.D. Power美国技术经验指数研究》中,2017年雪佛兰Tahoe在大型细分市场中也排名最高。塔霍(Tahoe)也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World Report)的“最佳汽车”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7或8人大型家庭卡车。

其他获奖者包括起亚Niro(小型细分市场),奥迪A3(小型高端细分市场),现代伊兰特(紧凑型细分市场)和林肯MKC(紧凑型细分市场)。

2017年技术经验指数(TXI)研究基于对19,500多名车主和承租人的调查。奖励基于在过去90天内购买或租借了2017年新车型的14900名车主的反馈,这是过去三年内的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车型。该研究于2017年2月至2017年7月进行。

2017款雪佛兰Camaro跑车采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款式,您可以从275至650hp的马力范围内获得马力,起价为25,905美元。对于驾驶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价值,车主将其以使用经验和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辆技术进行交互的经验评为很高。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有关该研究的更多信息。

照片来源: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