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十万以内的轿车推荐,新宝骏RC-5:5.98万就能入手,还犹豫什么?

2021-05-09 12:30:06来源:网络

面对现在审美观念不断改变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更加注重车型的设计,旨在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车型。新宝骏RC-5,一款5.98万就能入手的掀背轿车,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新宝骏RC-5,将潮流时尚的元素完美融合在新车的设计中,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风格,整体层次明显,有棱有角,拥有强烈视觉冲击感。同时,前脸采用的星辉式矩阵格栅搭配上细长造型的大灯组,流露出浓郁的未来气息。

同时,新宝骏RC-5采用的是掀背设计,时尚动感,同时也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在美观和实用之间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在现在流行的智能配置方面,新宝骏RC-5的优势就增加明显了。新车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采用的是连屏设计,整体设计感十足,同时也更加方面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新宝骏RC-5全系搭载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带给用户的是全新的驾控体验。不需要手动操作,只要直接说出导航去哪里、我要听什么歌、打开空调,甚至还可以收发微信消息、抢红包。语音响应速度非常快,识别到指令后便会立马开始执行,就像真人对话一样。

此外,新宝骏RC-5甚至可以通过语音功能操控天窗、车窗之类的设施,黑科技满满。除了先进的语音助手之外,新宝骏RC-5的车联网还支持手机APP投屏、OTG在线升级、和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新宝骏APP上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开关车窗、空调,启动车辆,一键寻车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在陌生的停车场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自己的车辆,夏天也可以提前打开车窗透气,或者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

新宝骏RC-5在软件上做到了与时俱进,硬件上也同样也是做得非常人性。例如最实用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以在城市拥堵路段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很大程度上缓解驾驶员驾驶疲劳。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等安全功能,保障行车安全。大灯感应自动开闭、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都是非常实用的细节功能。

新宝骏RC-5让用户不单是拥有一辆车,不再是将车定义为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拥有一种优质的生活体验。使用车辆,同样是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