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斯克呼吁供应商加快速度 助力柏林工厂交付Model Y

2021-05-19 10: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8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视察了柏林超级工厂,随后他敦促该公司供应商加快供货速度,为特斯拉提供帮助,该公司当前的目标是在柏林超级工厂内生产Model Y,并将其交付给消费者。

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柏林工厂,特斯拉Model Y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5月18日,马斯克查看了柏林超级工厂现场,之后他在媒体会上表示,预计柏林工厂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生产车辆。马斯克的这个预期落后于该公司此前的计划,特斯拉原定于在2021年7月时在该工厂内生产电动汽车。此外,马斯克还在媒体会上表示,当地的官僚主义是导致特斯拉没能按原计划投产的原因之一,他称德国监管机构没有及时批准特斯拉的生产计划。

在视察了工厂之后,马斯克又恳请供应商加快速度,他在Twitter上写道:“柏林超级工厂的供应商请加快速度!”马斯克还称,特斯拉给Model Y制定了更高的工程标准,他在Twitter上表示:“新款Model Y将拥有极高的精确性,我们是以微米来计算,而不是毫米。”

特斯拉即将开始在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内生产Model Y,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搭载特斯拉此前发布的4680电芯。在此前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发布了这种全新的电芯。

除了新的电池之外,特斯拉还将对Model Y作出其他一些改进,从而降低车身重量,让Model Y的效率变得更高,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