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最受信任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如何继续制造最畅销的汽车

2020-06-23 09:45:32来源:

您可以保证某些事情–冬天总是很冷,M25几乎总是排在队列中,而福特将始终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

这家美国公司很快将在英国不再有任何生产基地,但并没有阻止福特在英国的统治地位。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新车公司,并且在2019年的前9个月中,该品牌注册了近190,000辆新车,这表明有多少买家对福特表示信任。它还拥有英国所有公司中最广泛的经销商网络之一,许多城镇都有福特经销商。

福特的客户也往往非常忠诚,他们拥有该品牌的连续车型,并且有很多福特家族。

福特还始终拥有三种车型,它们一直是十大最受欢迎的新车之列:嘉年华,福克斯和库加。这就是使这些产品如此受买家欢迎和欢迎的原因。

福特嘉年华查看可用嘉年华优惠

嘉年华一直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新车-每年在宗教上名列第一。尽管Vauxhall Corsa偶尔会逐月超越,但无法按年竞争。在2019年9月,福特注册了11,643家福特嘉年华,而到目前为止,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令人印象深刻的64,564家福特嘉年华已经投放到英国的道路上,这表明人们对这种畅销车型的信任。

嘉年华仍然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汽车之一,并将其​​与时尚的外观和优雅的座舱相结合。新的入门级“ Trend”装饰级取代了Zetec,该车型也比以往更具吸引力。价格从15995英镑起,其中包括标准套件的完整清单-例如8英寸触摸屏,16英寸合金轮毂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由于采用了新版本,例如豪华的Vignale和坚固的Active饰板,嘉年华的人气似乎保持不变。

福特福克斯查看可用的福克斯交易

过去,福克斯(Focus)的销量超过了嘉年华(Fiesta),虽然更大的福克斯(Focus)并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但它仍然对买家有吸引力。目前,它是英国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新车(仅次于Fiesta,Vauxhall Corsa和Volkswagen Golf)。作为五门掀背车或宽敞的庄园提供,它是为大多数人提供东西的模型。

它还为购买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范围-从讨价还价的款式到Vignale版本和ST热舱门。焦点是购买者倾向于一次又一次选择的那些模型中的另一种,而它具有可靠和值得信赖的选择的悠久历史。

福特库加查看可用的库加优惠

多年来,福特最受欢迎的跨界车越来越受欢迎,现在是2019年迄今(直至9月)英国第八大最受欢迎的新车。由于引入了时尚的ST-Line装饰水平,Kuga的吸引力仅引起了家庭的更多兴趣。经济实惠的Zetec版本和豪华的Vignale饰边进一步扩大了Kuga的吸引力。

Kuga将于2020年初被全新车型取代,届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这款已经令人期待的SUV的更经典,更时尚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