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缺陷汽车缺失故障后,Halfords Autocentre罚款47,000英镑

2021-07-07 10:12:01来源:

在一个神秘的商店暴露之后,中半年被迫支付47,000英镑。汽车维修公司不充分为VAUXHALL ASTRA提供服务,故意在刺痛操作中被破坏。

贸易标准人员试图揭示一系列投诉之后的中半年自动活力的菲尔顿分支机构的深度。机械师未能修复汽车上的20个简单缺陷中的11个,又将车辆交给客户,因为工作已经完成。

•半股向经销商服务市场竞标肌肉

在交易标准之后推出调查比较了三年超过三年的投诉人数,并从公平交易办公室(OFT)与PS交叉引用。理事会确定了前三名,最抱怨布里斯托尔地区的车库,并在卧底刺痛中派出了三辆非法缺陷的汽车。

维护检查不正确,或者根本

去年3月,官员支付了235英镑的“高级服务”汽车,其中碎灯泡,不规则的轮胎压力,油泄漏,挡风玻璃刮水器。由协助调查的行业专家,制动液和动力转向液的水平也被篡改。

•英国最可靠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