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1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专家评审团-李鹏飞

2021-07-06 18:16:04来源:盖世汽车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目前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盖世汽车将为您详细介绍本次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们。本期介绍的是蓝谷智慧(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鹏飞。

李鹏飞在2021中国下一代汽车高质量发展论坛•新能源汽车三电先进技术•上被盖世汽车聘请为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李鹏飞将以盖世汽车专家评审团的身份参与本次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的评选。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李鹏飞 蓝谷智慧(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李鹏飞,高级工程师,现任蓝谷智慧(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毕业后一直从事新能源汽车行业,曾参与多项国家863计划,涉及动力电池研发、电池包PACK、整车匹配等方向,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完成多项技术创新。当前从事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和动力电池梯次回收利用相关工作,主持开发换电站高可靠性锁止技术以及全自动换电技术;退役电池动态评估、梯次利用(储能、备电、低速车等应用领域)技术,实现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资源利用最大化。

活动详情请见《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