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efreshed 2017 Subaru BRZ发售价格$ 32,990起+ ORC

2020-07-04 10:54:17来源:

刷新后的2017 Subaru BRZ现已开始销售,与2016款车型相比,价格最多降低了1735美元。

斯巴鲁宣布更新后的2017 BRZ的价格,具体价格视型​​号而定,最多下调1735美元。手动配备的BRZ现在的起价为$ 32,990 + ORC,与2016年的型号相比,价格降低了$ 1230,而自动配备的BRZ的价格现在为$ 34,990,节省了$ 1735。

据斯巴鲁称,更新后的跑车将从下月底开始进入展厅。更新后的BRZ的功率和扭矩从147kW和205Nm提高到152kW和212Nm,并进行了一系列规范调整,包括悬架和造型。

斯巴鲁澳大利亚常务董事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说:“当您考虑以更低的成本为客户升级规格时,BRZ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软件包。

“尽管汇率压力很大,但我们与工厂的牢固关系对BRZ粉丝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反映在自8月份我们对规格进行升级以来,陈列室的兴趣量很大。”

关键更改包括:

新的LED前大灯和尾灯手动变速箱模型中的发动机进行了重大改进车辆动力学控制TRACK模式山地启动辅助系统新保险杠设计的宽阔和低调外观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全自动空调新的方向盘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仪表仪表增强机舱升级,包括红色缝线和BRZ浮雕前排座椅(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