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在CES展会上展示其最新产品

2020-06-10 11:45:37来源: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总是拥有最先进的工具,技术和超酷的小工具,尤其是在他的汽车上。我一直想知道我们的日常驾驶车辆要经过多长时间,时间可能会到来。捷豹路虎(JLR)正在研发一些高科技的显示器和传感器,以将驾驶员的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捷豹路虎正在与英特尔以及一家名为“ Seeing Machines”的公司合作,采用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可以监控驾驶员的面部并读取眼睛的运动,以帮助减少分心和昏昏欲睡的驾驶。该公司将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最新技术。他们推出了捷豹F型,该捷豹F型配备了新的驾驶员监控系统(DMS)以及捷豹路虎的新研发设施和英特尔。能够感知眼睛和面部的运动,因此系统可以检测驾驶员何时注意力不集中或分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eeing Machine副总裁Nick Langdale表示:“我们为DMS开发的算法具有无缝启用许多安全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潜力,并减少了驾驶员不注意而造成事故的可能性。DMS的独特之处在于,即使驾驶员戴着墨镜或在充满阳光的情况下,DMS也是唯一可以实现此目标的驾驶员监视系统”

捷豹F型原型跑车配备了基于最新的Intel i7芯片的硬件。英特尔运输解决方案副总裁埃利奥特·加布斯(Eliot Garbus)表示:“通过选择英特尔芯片来为其计算机密集型技术提供支持,Seeing Machines将来将能够为Jaguar Land Rover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为其客户提供增强的体验。”

该DMS系统还可以与汽车的其他高级车载系统共享信息,例如将充分利用挡风玻璃的新一代下一代平视显示器。当这些高科技系统完全结合在一起使用时,应允许驾驶员永远不要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驾驶员将获得下次旅行所需的所有信息;道路状况,名胜古迹,附近的餐馆,交通事故,甚至天气情况。任何能够警告驾驶员潜在道路危险并将信息发布在他或她面前而无需在驾驶时将视线移开道路的新技术都是一个优势。在减少干扰的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信息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相关文章:捷豹在开车时带走了我们的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