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款国产插混车型 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21-07-14 08:17:10来源:盖世汽车

第一电动网消息,林肯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在华销量业绩。林肯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总销量达到42259辆,同比增长111%,月均销量突破了7000辆,成绩优异。对比去年全年销量的61761辆,上半年以达到去年总销量70%左右。同时其表示,林肯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林肯,插电混动

林肯,插电混动

林肯,插电混动

此前新车申报图已进行公示,并亮相2021上海车展。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前电动机与CVT变速箱集成在一起,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此外,后桥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信息显示,该车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