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拒绝福特珠穆朗玛峰双胞胎…

2020-07-04 13:54:45来源:

马自达(Mazda)透露,它拒绝分拆马自达(Mazda)徽章的福特Everest(福特珠穆朗玛峰)的提议,这表明该品牌不适合该品牌。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透露,几年前,这家日本公司有机会开发一款近乎双胞胎的福特珠穆朗玛峰,但他认为,以越野为主的大型SUV不适合该品牌。

马自达(Mazda)近年来迅速扩展了其SUV系列,其中CX-8是中型至大型的七人座,是今年的最新产品,挤在五人座CX-3和CX-5以及较大的七人座上方CX-9。虽然那个四方是乘用车型SUV,但是,不断增长,坚固和合适的越野大型SUV类别将继续保持不变。

“不,我们对那个市场不感兴趣,”马自达澳大利亚国家市场经理Alastair Doak本周在塔斯马尼亚州斯旺西的国家媒体发布会上对实用汽车公司说。

“在谈论[福特]珠穆朗玛峰时,我们就已经进行了对话,那时我们可以带回这辆车,或者是它的一个版本,我们说不,谢谢。

“我们对我们的投资组合感到满意。”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如此时,鉴于马自达是仅次于丰田的全国第二大畅销品牌,丰田将野外的Fortuner和普拉多与在道路上有偏见的CX-9竞争的克鲁格相提并论,多克回答:“我认为这不是特别适合马自达品牌。

“显然,我们仍然希望使用BT-50,而且该车将继续使用到未来,并且新一代产品将问世,这是非常出色的。

“但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过任何东西,也没有对除那个模型之外的任何东西抱有任何欲望。”

丰田汽车今年迄今(截至八月)已售出147,602辆汽车,其中包括12,721辆普拉多斯,10,067克鲁格斯和2321福特,其中五十铃MU-X(5819),三菱帕杰罗运动(4401)和珠穆朗玛峰(3627)紧随其后。领导基于越野的大型SUV。

与此同时,马自达在同一时期售出了银色的79,004辆汽车,包括5720 CX-9和713 CX-8,后者仅在几个月前才推出。

马自达澳大利亚已明确决定,不值得进入竞争对手以那种越野车销售的细分市场,但据报道,它将生产出下一代双五十铃五十铃的五十铃,具有巨大的双驾驶室这些数字显然是无法忽视的(到8月底,有25,104辆丰田HiLuxes和24,899福特游骑兵听起来如何?)

但是多克说,与福特游骑兵双胞胎的新一代BT-50“将会出现一段时间”,并且不会突然涌入新的细分市场来推动增长。相反,自然增长和改善当前模型的性能至关重要。

“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可以取得不错的增长,” Doak继续说道。

“这不会是一个突然的变化或类似的事情,但是我们对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会继续前进。我认为那里是自然增长的。显然,更大的人口推动了增长。经济基本面仍然很强劲,因此,这再次有利于消费者信心和其他所有方面。

“那些小型企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因此,显然,我们的重点是私人买家或行为相仿的买家。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庞大的小型企业市场实际上正在增强,因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一领域。”

在马自达拒绝租赁和大型车队市场的地方,丰田将其销量的50%出售给了这些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