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根据青少年的说法,插件和EVS成为常态

2021-07-15 16:12:01来源:

IPAD一代看起来将在未来十年内阐明电动汽车的销售图表,新的研究表明,到2026辆汽车购买习惯将改变如此大的插件汽车所有权可能成为常态。

未来科医生IAN Pearson为政府支持的超低活动的研究发现,81%的14岁的人计划在二十多年来起到几十年来 - 一架电动机。

•VW排放丑闻:EA 189发动机上的最新消息召回

Pearson博士采访了800名青少年在14-17岁之间,发现环保车是青少年的青少年,其中青少年有许多关联电动汽车,具有改进的二氧化碳排放和清洁空气。超过三分之一的民意调查的年轻人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一天推动电动车,其中88%的人感觉更多的驾驶者应该在今天驾驶电动车。

研究结果导致在未来几年内预测收购电动汽车的急剧上升。随着已经崛起的吸收,将在二手市场上有更多电动汽车,使它们可能更实惠。

•EV汽车补助更换后,英国插件混合销售

皮尔森博士说:“年轻人非常了解环境问题。他们注意到电动汽车运行更便宜,因此这是一个明确的双赢。到2026年,电动汽车的需求几乎肯定超过了对传统燃料的汽车的需求。“

Go Ultra Low是政府和制造商的合作,包括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奥迪,宝马,三菱,日产,雷诺,丰田和大众汽车。

你打算买电动车吗?让我们知道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