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梅赛德斯E-Class 2016 Ride Review

2021-07-15 14:12:02来源:
8

迷彩贴纸不是愚弄任何人;伪装的汽车显然是梅赛德斯 - 奔驰。比例地,它比C类更大,即使它分享了一个可识别的主题。然后向新的2016年E-Class打招呼,然后,内部指定为W213,工程师和梅赛德斯爱好者将永远参考它的代码。

新车看起来更柔软,更优雅。它的设计师Gorden Wagener表示,他希望所有的梅赛德斯 - 奔驰轿车有一个共同的风格:“他们都应该被识别为梅赛德斯 - 奔驰豪华轿车,”他说,在上周的La Motor节目中发言时,与C级的相似性是显而易见的。

•最佳行政汽车立即购买

在视觉上,E-Class是一个普及繁忙的传出模型的界。它不仅是与C类共享的外观,因为E-Class是基于梅赛德斯 - 奔驰MRA平台,在其更小的相对以及GLC SUV中的特征。随着时间的推移,E-Class Coupe,Cabriolet和Estate版本,其不可避免的AMG高性能分拆将加入这个家庭。

8

驾驶洛杉矶 - 在折磨的梳理混凝土上弥补了美国高速公路的相当大的部分 - 与迈克尔凯斯,首席工程师E-Class / Cls / Glc,在车轮上非常透露。Kelz说新的E:“为了改善我们的目标是S级。”和互联网的宁静安静,可以比其豪华的S级关系更好地乘坐宁静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