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Zulu超级防御者在475bhp v8中收费

2021-07-15 11:12:00来源:
5

基于考文垂的修改器JE Motorworks揭示了Zulu²,这是一个新的“超级防御者”,具有捷豹土地罗波特自己的475bhp v8在帽子下堵塞。

耗资从149,500英镑,Zulu²修改可以在左侧或右手驱动器中的任何类型的防御者进行 - 从基本90到一个巨大的130起床。为了您的资金,您可以获得4.7升JLR V8发动机,可产生650nm的扭矩,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到底盘,悬架和制动器。

5

化妆品变化包括前面的JE徽章,双后排气,一对侧面通风口,更大的前进气口,铝格栅和LED外灯。内部有皮革室内装饰,额外的隔音,空调和加热座椅。

Zulu Defender仅限于25个单位,因此快速获得订单。大约150,000英镑,这将是英国上层阶层探索非洲的完美车辆。

您是否会花费150,000英镑升级您的土地流动栏后卫?让我们知道下面......